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January 4, 2009

绿色密码 21/12/08-24/12/08

筹备已久的居士林中学慈心生活营终于都开始了。今年,由于新任主席有新的作风,我们以往的生活营名字都改成“慈心生活营”。这次的生活营,不用说,办得有声有色。大家的努力都没白费过。这次的生活营,让我感到很感动。其一,这次生活营做的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一次。其二,所有工委们在各小组都做得很棒。在这里,我向大家说,辛苦大家了,要不是大家的功劳,这次的生活营不会那么的成功。

这一届,我被安排在场地组。蛮不错的,学到了不少幕后东西。当然,我们场地组也做得很辛苦的。舞台布置就证明了一切。我想,这一届的舞台布置,应该是有史以来布置得最美的吧。哈哈哈。当然,我们场地组“四大金刚”的付出到最后都没白白牺牲。^^V

这次,每一组的表现都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先说说团康组吧。团康组这一届做得非常棒。尤其是乙铭,他果然有大将之风,前年的他与今年的他,果然不一样。他真得让我感到佩服。爱心埔导员也是很棒,做得很好。生活组,辛苦你们了,在你们人手不足的情况下,你们也做得很好。膳食组,谢谢你们不眠不休所准备的食物,你们所作的食物太好吃了。场地组呢?我想还好吧,或许没经验吧,做起来感觉有点慌慌张张的。但是,大家都说做得很好咯。哈哈哈。课程组,或许你们觉得你们做得不好吧,但是,我觉得,你们安排的节目很不错,满创新的。希望你们来届再接再厉咯。

终结来说,这一届,让我发现到,工委们之间的感情越来越好,大家都合作愉快,做得很棒。这次的生活营能那么棒,都是大家的功劳。希望来届大家还能合作愉快。哈哈哈。^^V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