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May 19, 2009

离乡背井的日子

到现在才能写关于自己最近的生活,不能怪我嘛,学业 + 佛学会活动 = 忙忙忙。我必须在这个学期拿到好成绩,来矾固我进入大学求学的机会,再加上佛学会还需要我来“重振雄风”,在缺少人手的情况下还需要策划很多活动。真的真的很忙,唯一庆幸的是,我终于有点时间来做我私人的事情了。所以嘛,启育,别丢太多工作给我,我会喘不过气来的,哈哈哈。

就来说这个学期吧,所谓,新学期就有新希望嘛。的确如此,因为大家读不同的科系,我进了新的班。也庆幸的是,我也和我的死党,JB仔读同班了,哈哈哈。我们俩果然很有缘份。那当然啦,我们是一党的嘛,哈哈哈(不知不觉自high起来)。也好,希望我们俩能够“好好和快乐”地相处嘛,每一天呆在我们最喜欢的食堂一边吃。一边联络感情,哈哈哈。我班共有14人,全部都是“阳气”,没有“阴气”,唉,有点失望,哈哈哈。当然还有的是,我班有很多不同的“大人物”,有搞笑派的,有聪明派的,有power ranger派的,更加离谱的是我班还有“色狼派”的。各位女士们,进入我班时要小心咯,哈哈哈。学业上,还好,还蛮有趣的,我还能应付得来。希望接下来能够好好的“度过”这个学期吧,哈哈哈。。。

关于我学院佛学会呢。。。还好啦,但是会很忙很忙,因为只有4个工委,加上在这个学期,有一个工委因为需要进行学院工作训练,所以只有3个人。哇,好辛苦叻,又很忙。刚刚才忙完课外活动展览会,现在又要忙生活营。。。真的很够力。哈哈哈。替我自己说加油啦。哈哈。。。

其实,我发现到,最近我改变了,只是,变得时好时坏,连我自己都无法了解自己,更何况是其他人呢。有时候,觉得身边的朋友很了解我,可是,最后我才发觉到,他们根本只认为我就是这样的人。。。哎。有时候,还觉得自己很孤单,也不会向他们说说我的心事,我的感受,就只是坐在一旁,静静地。。。也好嘛,终于学到了如何封闭自己的心事,哈哈哈。我自己心中也知道,我永远都不会向他们说出自己的心事了。。。

想一想,也有一个月多了,哎,我已经没有跟某某人联络了,很想那个某某人。。。最近那个人还好吗。。。能的话,大家尽量帮我照顾照顾那个人啦。我已经知道那个人现在就读中六。无论如何,祝那个人好好加油啦。^^。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总是要别人了解你,明白你,可是你重来不去了解想了解你的人,明白他们为什么会这样子对你,这样子说你。

所以,你永远活在自己的世界,别人的心你永远都看不到。如果你认为封闭自己的心事是最好的办法,那你继续这样子做吧,我支持你。。。

crystal said...

封闭自己不是个好方法,也许你也要去多了解别人,可能会有新发现。无论如何,这里的朋友永远支持你,加油哦!!!有心事时,多想想我们北钟的朋友们!^^

Ben , Yu Song said...

mario =)

jia you!

friends are more than willing to lend a listening ear to you ;)

Anonymous said...

被批评是一种成长过程,如果因为不能接受批评而封闭自己,那又何谓长大?

不是人家都认为你是这个样子,而是你给人家的感觉就是这样。
想让别人对你改观,除非你先改变自己。

思想因时间而改变。

孤单是自己给找来的借口,活着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带着非常大的意义。朋友的功能,是自己去研究。比如不同的机械有不同的功能。

我只是想帮助你抛开自我的习惯,尝试接受别人的意见。朋友的批评是让你进步,解放你的心去接受。除非你不把我当成朋友,那你就可以ignore everything above and assume that im crapping..

如果不懂是谁给你留留言
可以从十楼跳下去了 =x

Anonymous said...

那么你认为我是自我啦?哈哈。我了解你给的意见是为我好,但是,你想一想,当人接受另一个人的意见时,他要不就接受,不然就听了就算了。而我是经过"filter"后觉得值得接受的,我就接受。我做每一件事情,都有自己的立场啦。在这里,我要告诉你的是,我的封闭自己不是因为接受不了你的意见,而是其他原因,也觉得告诉你们也是无法找到解决方案的,懂不懂?也难怪你啦,我们在中学时代都没有什么联络,所以我有很大的改变,你也不清楚。能的话,好好的想想,现在的我,和以前的我,已经完完全全的不一样了。还有的是,现在的我,建立了有我自己的立场。我觉得现在的我还好,不需要任何改变,只需要更加进步,而且现在的我不是你所谓当年的我了。也多亏你,我长大了很多。所以,我还是在这里说声谢谢你曾经帮了我很多很多。而孤单呢,是另一种的孤单,不是你所想的孤单。哈哈。anyway,tq n tq for your help and advice.哈哈。

你最好的朋友

ching said...

take care...
n add oil....
cz i duno wt had happened on u actually...
so duno hw to console u...
hehe..
jz...b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