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August 21, 2009

改变

哈哈哈,很久没有写写部落格了

paiseh啦,最近一直做学校projects & assignments

终于都做完了,接下来又开始为期两个星期的大考试了

相信大家在这个时期也是考试吧?在这里鼓励大家好好努力啦,哈哈哈。。。

说着说着,两个月多的学期,快结束了,就开始一个月半的大放假咯

耶。。。可以回家咯,躺躺真正属于我的房间,驾驾车,吃好料。。。

倒回来说,这两个月多,过得蛮快的,也去尝试去做新事物。。。

玩电脑游戏,
(dota game....=.=)

鼓励自己变得有自信的人,
(有一点点吧,至少presentation没有那么紧张了,对每一件所做的事情也有一定的信心咯,哈哈)

尽量去改变自己的口才变得更好,
(好像没什么改变咯,只知道很厉害“射”和“冷冻”别人而已,哈哈哈)

接触一点佛学会宣传部门的工作,
(还蛮辛苦的,qy,辛苦你了,哈哈哈)

还有其他其他事情啦,太多了,说不完
(想知道,约个时间,我们私底下聊聊啦,哈哈)

更离谱的事,我的“好兄弟”竟然当了我的媒人

介绍他的女性朋友给我认识(=.=llll)

好无聊。。。也害我第一次对女生那么尴尬。。。

总而言之,有很多很多不一样的事情发生啦。。。

也因为经历这些事情,自己的思想,自己的行为举止,也渐渐的改变,也渐渐的不一样

希望这些改变是好的一面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