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April 4, 2009

过关了。。。

来来来
谁要成为我的第一个车客?
哈哈哈
经过了那么多的“风吹雨打”
加上长时间“刻苦耐劳”的练习
再加上本大爷的“智慧及机警”
本大爷昨天终于拿到驾驶牌了
哇哈哈哈
当然,在这告诉大家
如果你们有胆量又有买保险的话
你们是可以试一试成为我的车客的
因为本大爷的技术还没到像周杰伦一样
可以一只手驾驶,一只手做摆势
哈哈哈

就来说昨天的驾驶考试吧
那天真的真的很热
又要等很很很久
没关系咯
反正我是有信心的
但是
等的过程
看到大多其他考生都一脸写着“失败”二字
我的信心开始有点震荡了
刚好到了我考第一项的驾驶考试
那时驾驶时
因为有点紧张
脚就有点僵
差点撞到前面的车
就还好
我来得及纠正
接下来越做越好
就这样
第一项我过关了
哈哈

就这样
等第二项的考试
哇靠
望一望表
我竟然等了足足两个多小时叻
那考官还叫我耐心的等
没想到那儿的管理方式太“好”了
我在名单是排第一位叻
你们竟然先让那些在名单排较后的其他考生先考先
太离谱了
希望以后那儿的管理方式加强些

到回来说
等待也是一种好事
就在我等待我考车的时候
我在那儿认识了几位
还蛮帅还蛮好看的少男少女
就这样
大家聊了起来
没办法嘛
我太帅又人缘好又鸡喳了
大家之间就聊得很开心
到了大家去考的时候
大家互相鼓励
互相加油
互相疏解大家心中的紧张心情
哈哈哈
当然
最后大家统统都过关了
哈哈哈
大好喜事

对我来说
驾驶考试只是一种仪式
代表你终于可以驾驶了
最重要的是享受驾驶的过程
别把驾驶考试成了心中的负担
但是
享受归享受驾驶
日后大家还是要小心驾驶咯
所谓马路如虎口嘛
就祝那些当天认识的少男少女
日后可好好驾驶
小心及享受驾驶的过程啦
哈哈哈

1 comments:

Queen of Villains said...

恭喜恭喜啦~哈哈!
就看缘分几时让我有机会坐上你的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