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April 7, 2009

离开了。。。

今晚离开这里了
似乎每一次都会发生的事情
天下无不散之席
这句话
时常都会在这时候实现
而我
总是舍不得
离开
这随时随地都会给我
很多快乐的时候
很多忧伤的时候
很多孤单的时候
很多被父母亲骂的时候
很多与大家相处的时候
很多有得吃美食的时候
还有很多很多
我从来都不会去珍惜的时候

其实
如果我有机会的话
我宁愿不要在这时候回去
那有点很难适应的地方
如果我有机会的话
我宁愿都呆在这儿
与家人快乐相处的时候
被父母亲骂的时候
如果我有机会的话
我宁愿永远都呆在这儿
永远躲在我那小小的房窝
如果我有机会的话
我宁愿永远呆在这儿
永远吃那总是回味无穷的美食
如果我有机会的话
我宁愿永远呆在这儿
跟一大堆志同道合
又鸡喳又谈得来
又时常给我快乐和惊喜
又与大家在一起的时候
如果我有机会的话
我宁愿在这儿
与大家相处时
在旁看看她一眼
看看她那平时都不会察觉到的动作
很喜欢望着她的时候
永远就这样
望着她笑
那我都会永远地笑了起来

果然
事事不如我所愿
这我时常都要的时光
就这样
将在今晚结束了
我真的真的很舍不得
也又再次的
不舍得
后悔当初选择去那里吗?
即使后悔
也来不及了
因为这一切都是
我当初的决定
如今
只好再向前走吧
时间不能再倒流的

其实
我并不觉得后悔
我当初做的决定
也是这个决定
让我从中成长
这一年
我的确累积了
不多也不少的经验
而这经验
将帮助我继续成长
但是
有时我都不时地想想
我这决定
值得吗
对吗
人生
是不是当要做一样决定时
是不是同时间
我们就得牺牲一些我们之前属于的东西吗?

不管这决定是否对还是错
只是我清楚地知道
我的心
还是在这里
在这里的每一个角落
每一个地方
甚至在每个人的心里
离开这属于我的世界
是我每次都做不到的事情
虽然大约两个月后
我会在踏回我的世界里
可是
我宁愿永永远远的
生活在我这喜欢的世界
这让人舍不得离开的世界
这让其他人都会舍不得的世界
这让我留下很多回忆的世界
这让我自由自在的世界
这个地方
已经成了我心目中
所想要的世界
在这世界里
出去与大家相处聊天
与家人庆祝家庭日
偶尔出外吃吃些这里的美食
或者躲在我的小小窝里
上网,睡觉,阅读等等的事情
不然就想想她
上网找她聊天
联络之间的感情也好
这样的生活
是我一生中都期待
都喜欢都想要的世界
如果我能
永远地躲在这属于我的世界
那有多好。。。

1 comments:

Queen of Villains said...

现在你回来了要不要写一篇“回来了。。。”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