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放手, 放開所有...

你们有没有听过“爱不疚-林峰“这首歌吗?如果没有听过的,那你们一定要去听听看咯。是一首不错的歌曲咯。

这首歌曲的内容是关于一个男人一直暗恋一个女人,但是为了她的幸福和将来,他愿意这样的,默默地暗恋她,只要她幸福快乐,他愿意这样做。听起来是不是很感动呢?我觉得是啦,你们去听一听那就知道了。

放手 放開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實我絕非愛得不夠
放手 豁出所有 還有這個好友
已經 已經足夠

尤其是上面这一段,我听了,都差点留了眼泪咯.听了这一段,我觉得它正在劝告我,叫我放手.我觉得是时侯我该放手,放下.对于在感情方面最注重的我来说,应该是放不下吧.已经喜欢她大约一年了吧.算一算,还蛮久的.想当时,应该是去年七八月份的时候吧.那时候,就在我中学学校图书馆管理团所举办的太平一日游才真正知道她叫什么名.其实在那时候,我form的图书馆管理员都没有采我,感觉就被他们忽略了,所以那天我并不是很高兴,很伤心.也就那时候,她突然出现在我面前,问我:“你能帮我拍个照吗?”那时候我都没东西做嘛,就好人做到底,帮一帮她拍照吧.那时候跟她相处还蛮好的,心情就慢慢的好了很多,知道了很多关于她的事情.

在那天之后,由于要大考了,我就每两三天都到图书馆去温习书,至图书馆停止服务,关门为止.巧合的是,每次关门都是她一个人关门,满可怜的,所以我就陪她一起聊天,一起关门,一起回家.那时候,我觉得我们瞒谈得来的.也很巧合的是,她也是居士林中学生活营的工委呢.我一直都觉得我们很有缘分,可以这样的一起碰面,蛮好的.就这样我们就一直碰面.直到有一天,居士林那天有一日营及大扫除,我和她都一起做事,所以都没有机会聊天.中午休息时,我想跟她聊天,所以便去找她,但是找了找,还是找不到她.那时候,不知不觉地,我开始担心了她.找了找,找了再找,原来她躲在楼上没人用的佛学图书馆.看见她躲在一旁睡觉.去问问她,原来她生病了,有一点发烧.她说她休息一下,就可以了.但是,为了她的安全,我就坐在一旁看着她.看着看着,才发现到她其实满好看的,满可爱的,有一种想要照顾她,保护她的感觉,心跳越跳越快.看着看着,我越来越靠近她了.就在那时候,她醒了,也发现我越来越靠近她,可能害羞吧,她连忙站起来,跑掉了.那时我整个人呆着了,发现到,原来我已经有一点喜欢上她的感觉了.......

之后,居士林中学生活营已经开始了,在这几天生活营里的日子,我和她都合作愉快,我也在这生活营里更加确定我真的真的喜欢上她了。我便下定决心去追求她。通过sms,我们俩由不是很认识的,只是聊得来的两人变成了朋友。虽然我们还没到了成为好朋友,但是每次我sms“烦“她时,她都愿意与我sms,关系也是蛮好的。这样一来关系就维持到现在。。。

可是,这样一来,我对她的爱意已经越来越深了,甚至我在新加坡读书的日子里,我都无时无刻都想念她。就因为如此,我决定在hari raya的几天日子里向她告白。可能是时机不对几种种因素吧,我失败了。

”其实我也喜欢你啊!哈哈...可是我们现在这样的关系很好啊..."

这是她给我的答覆.伤心?一定有的,觉得心很痛,留不出眼泪来.可能我喜欢她很深吧!那晚睡不好.那晚,也有一个我不认识的人来sms我,说我选错时机了,又说他也喜欢她,要跟我公平竞争.那时候我已经很伤心了,也很累了,也想如果真的要竞争的话,我一定会落败的.在想想如果那个人真的喜欢她的话,就让他吧,只要她开心就好了.我就以这样的答案sms回那个人.原来,那个人又sms回我,说他其实他是她的好朋友,是她要他去sms我想test我是不是真的喜欢她.是不是听起来怪怪的呢?虽然到了现在,这件事情已经过了两个星期了,但是我还是放不下她,真的真的放不下她.虽然那个人说我还有机会的,但是我觉得这句话只是那个人说罢了,我想要知道她心里到底是不是也这样说呢?可能那个人要安慰我才这样说的吧.再加上她都没有暗示或跟我这样说,我觉得不可能吧,可能在她的心目中,我只是她的朋友,或是说得好听一点,是她的好朋友吧,只是我一相情愿而已,她是不可能接受我的.

说是这样说,我还是想要再尝试多一次,说不定我成功嘛.但也有可能我想太多了,这不可能发生的.以她的性格,不可能.所以也是时候我彻彻底底的放手,放开所有.可能这需要很长的时间吧,而且我甚至都忘不了她.就这几天在这里,我就开始想念她了.有时我真的很没用,说是要放下这一切,可是到现在还是放不开.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好办法,只好多听这首歌吧,可能真的听多了,我还能放手呱.写着写着,又想起她了.我是不是很没用呢?说是容易,做的确很难,真的真的很难...

只要她能过得开心,那我就心满意足了...希望她大考能过关啦...真的真的还是喜欢她...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难以想像你的文法那么好!!告诉你!你是我看到那么多朋友里,第一篇我读到那么顺畅的文章。超好的笔法!简单利落,点到为止。超棒!祝你“早日康复“。99/100。

~你最好的朋友~

=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ecretkeat said...

u have wrote a good blog. i noe u are very sad but u can try another time maybe this time will成功."GAMBATEH".u must take care yourself...对自己好一点, ok。也要对自己有信心这样才能成功。我会支持你的。

your good friend.(*.-)

Supermario said...

hey noob mario, actually ur post is quite good, haha

if you really wnat her, go for it!
all the best i believe you can =]

Queen of Villains said...

我很羡慕你爱上她的方式咯。。。就在看着她睡觉的时候。。。我很想尝试这种感觉都没试过。。。爱上一个人的感觉就是如此甜蜜。其实啊,我觉得她朋友对你说的都有一定的可靠性。毕竟,她朋友了解她。他会说这样的话也就真的代表你是有机会的。就如同我给你看的那篇文章最后的地方,说到有时候只是时间不对。就让时间来考验这段爱情。不要这样快放弃。我相信,只要你能继续保持像你们之前那种很好的朋友关系,时间久了她就是你的了。因为,她的心,已经交给你了。

Anonymous said...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喜欢的感觉是可以随着时间而淡忘。
放不放手由自己而定,想放手就不会放不下。
有些感情靠的并不只有感觉,最重要的还有缘分。
距离会是个问题。而且现在或许还不是时机去想那么多。考试最重要!

Anonymous said...

i noe wat u feel...and oso dono how gonna help u...actually,ur heart got someone to stay is very happy thing too,so nothing to sad bout...so stand up,b urself...gambatte,owaz support u~~~

Supermario said...

tq u all.all of your comment really help me a lot.i surprise that i though nobody will giv a gud comment.really tq u all,no matter who r u.n i oledi make a decision that,i will try it for 2nd time n c how our fate is.bcos,i stil like her n no matter how,i wil try our best 2 do it.hope that time u all can support me.tq tq u all.really.tq

Anonymous said...

i will b the 1st who support u .gambathee!!!

minami said...

if nt wrong,i noe who is she..
sumtime,love is unexplainable,
erm...
duno hw to say...
bt jz wish u all da best here~
幸福一辈子~

=诗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