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JB TRIP

嗨...paiseh,我很久没有放最新的文章了。也不能怪我啦,我实在很忙了,现在只能赶紧“手”步,写出最新的文章。在这里只能说一声,对不起,paiseh。

这篇文章其实是发生一个星期前了,只是我太忙了,现在只能这样做,赶快pose出来。

在上个星期六与日,我校的佛学会带我们去JB庆祝Kathina Day。其实,我不是很了解什么是Kathina Day。我跟随他们去是因为我不想这两天都呆在家,面对着四面墙和一直玩电脑,看着两位“陌生人”。嗨...这样的日子我不想这样的度过...所以就跟随他们去见识见识一下。

过了那由塞由麻烦的新加坡与JB的kastam,师兄就带我们先去City Square走走看看一下,也吃些东西。听说City Square在JB是数一数二的有名逛物广场,去了之后,果然名不虚传。

之后,我们便到我们所要去的地方...那个地方好像叫什么什么Santi Forest什么什么。该死的,记性真不好,记不起那个名字了,但是我知道那个地方是在森林里,是很偏僻的地方。师兄还说,那里环境清静,最适合进行任何修行的地方。

关键的不是这里,而是隔天的Kathina Day庆祝仪式。当天果然是很多人,听说人数达到大约超过百多人。哇,果然是很大的庆祝仪式,以信徒们供给师父的供品数量,就好多好多好多...真的很难形容...还好我还拍了起来,让我们一起分享分享。





是不是很多呢?我们还要帮他们分类,那时真的很辛苦,但是这些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值得的事情。毕竟,我从来都没有看过那么大的场面。虽然那儿的仪式我曾经看过,也见识过,但是就没有见识过那么大的场面。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让我们见识到我们从来都没有预料到的事情或场面。我觉得我可以将这件事情告诉明宝,也可以找个时间和其他居士林的人一起去那边也是个不错的建议嘛。哈哈哈...

下面的照片是我校的佛学会的大合照。那时候,我们果然玩得很开心。希望下次还有机会的话我们还能一起出来搞活动,联络一下感情也是不错嘛。哈哈哈。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ud experi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