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March 2, 2009

失眠。。。

这几个星期,时常失眠。。。
为什么失眠。。。
我也不知道。。。
也不清楚。。。
应该是有事情烦吧。。。


先前就烦学业吧。。。
之前,就有很多很多的assignment。。。
在我“不眠不休”的情况下。。。
终于赶完了。。。
还以为自己已经自由了。。。
但是,接下来就大考了。。。
哇。。。
但是,也能熬了下来。。。
就这样。。。
我的一年学院生活。。。
结束了。。。
但是,回想起那时候。。。
我没有好好的用心看待其他人。。。
没好好的用心去对待任何事情。。。
就这样。。。
我白白的浪费了。。。
到最后。。。
我与我班的同学的关系。。。
只到达“认识”的阶段而已。。。
唉,只能怪我不好好地珍惜。。。
真得很怪自己。。。
为什么当初我不用心地对待。。。
到头来,只能自己遗憾。。。
但是,事情往往都是有坏。。。
也有好的一面的。。。
庆幸的是,我认识了我班的“自己人”。。。
来自柔佛。。。
很高兴能够认识到他。。。
要不是他。。。
我在班的一年只能孤单的度过。。。
也因为如此。。。
我们也在短短的时间内。。。
成为了“蛮好”的朋友。。。
有时,我会无意间地向他“分享”我的心事。。。
他不但不会介意。。。
而且还耐心的听我所说的心事。。。
其实,我非常庆幸能够认识他。。。
认识到他,是我一生中的福气。。。
也很感谢他。。。
为我这个又傻又没用的朋友。。。
帮我做了一切又一切的事情。。。
有机会的话。。。
我会好好的报答他。。。
包括会等他来我这儿。。。
带他来槟岛三日游。。。
哈哈哈。。。


话说回来。。。
在那儿生活都已经一年了。。。
其实是蛮好的。。。
在那儿的生活阶段。。。
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也就这样。。。
我渐渐的懂得如何看看这世界。。。
也渐渐的能够独立起来了。。。
思想也渐渐的侧向成熟的一边了。。。
就这样。。。
整个人也渐渐的进步了。。。
只是。。。
也因为这样。。。
有时不能跟这儿的朋友。。。
分享分享与他们在一起的喜悦。。。
有时,没有与他们在一起出来。。。
然后他们在msn说起时。。。
我不是会因为那时无法加入他们。。。
而感到有点点的遗憾。。。
说实在的。。。
我也不知道。。。
我当初做的这个决定。。。
是否对,还是错呢。。。
去了那儿之后。。。
才懂得知道友情的重要性。。。
不懂是不是放不下舍不得他们的心情呢。。。
还是其他东西。。。
每当学期结束后。。。
我都会赶着回去找他们。。。
连ys,mk,还有qy。。。
都会说。。。
“那么急着回去干嘛”。。。
或许。。。
这里十八年来与家人和朋友相处的点点滴滴吧。。。
我还是很怀念。。。
我还是舍不得大家吧。。。
或许我会把人生任何感情都放第一的关系吧。。。
或许我很在乎。。。
很珍惜与大家相处的日子吧。。。
我这样的想法。。。
及我这样的行动。。。
是否对,还是错呢。。。
不懂叻。。。


家人方面呢。。。
大致上都没什么问题吧。。。
只是最近我老妈老爸都一直提醒我。。。
如果我没能进大学的话。。。
我老爸就不会在金钱上“支持”我了。。。
现在有一点点地感受到压力。。。
但是他们说得很有道理。。。
是我要去那儿求学的。。。
如果考不好成绩进大学的话。。。
就真的对不起他们。。。
其实在我的第一年学期。。。
我是有点懒散。。。
又时常力不从心。。。
所以。。。
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是时候我该拼了。。。
这样。。。
才不会辜负我家人及大家对我的期望。。。
加油。。。
你能的。。。


就。。。
其实。。。
我知道。。。
我还是放不下她。。。
在她还没来新加坡玩时。。。
我已经有想放弃的念头。。。
可是。。。
在她来新加坡。。。
我们一起出去时。。。
我们玩得很开心。。。
互相欺负,互相玩弄对方。。。
那时候。。。
是我在新加坡最开心的时候。。。
也因为如此。。。
我才发觉到。。。
我其实还是很喜欢她。。。
甚至。。。
我还感受到。。。
他对我的好感。。。
或许我又想太多了。。。
之后她回去后。。。
农历新年时。。。
她病了。。。
又呕又吐。。。
我很担心。。。
那时候跟朋友在一起。。。
我根本无法跟他们一起“疯”。。。
再加上我又建议大家去看她。。。
可能是这样吧。。。
他们或许知道我喜欢她。。。
就绯闻开始到处宣传了。。。
就这样。。。
传到了她耳朵里。。。
他很不高兴。。。
就询问我是不是我说的。。。
我当然不会做这样的事情啦。。。
但是她却不相信我。。。
就这样。。。
我们翻脸了两次。。。
说也真奇怪。。。
翻脸后。。。
跟她到前后。。。
我们就变回了像之前一样。。。
只是。。。
也是这样的争执。。。
让我更加地了解她。。。
老实说。。。
除了家人。。。
我从来都不会跟人家吵得很凶。。。
唯只是她。。。
不懂有时跟她翻脸。。。
是好,还是坏呢。。。
再加上。。。
我已经有大约两个星期没跟她聊天了。。。
全因为她曾经因为我的“打扰”。。。
而说出她不喜欢跟我聊天。。。
虽然过后她也有跟我道歉。。。
说是她那天语气有点重。。。
其实。。。
也是我的错。。。
我不应该整天烦她。。。
就这样。。。
没跟她聊天。。。
甚至有一次。。。
他自动来找我聊天。。。
我也只是敷衍敷衍她。。。
说实在。。。
没找她的日子。。。
我开始渐渐地想她。。。
即使她有上网。。。
我都很矛盾。。。
不知是否该找她。。。
现在。。。
我无时无刻都想她。。。
甚至。。。
我整天上网。。。
只希望能看到她上网。。。
跟她说话,聊天。。。
即使只能看到她上网。。。
我都心甘情愿。。。
我还是无法写下去了。。。
在写下去。。。
更加睡不着觉。。。
就这样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