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March 30, 2009

多一岁了。。。

3月28日。。。
我的生日。。。
还蛮不错的。。。
之前几天大家提早替我庆祝。。。
那天还收到很多。。。
大家的祝福。。。
满开心的。。。
那天。。。
很“不幸”的。。。
我和我家人都忙清明。。。
无所谓啦。。。
就跟祖先庆祝咯。。。
哈哈哈。。。
那天忙里空闲的我和我家人。。。
就利用那个机会。。。
去吃pizzahut。。。
顿时间。。。
那时候在pizzahut。。。
变成了家庭日。。。
但无所谓。。。
生日那天加家庭日。。。
很不错的日子。。。
哈哈哈。。。

自己多一岁了。。。
长大了吗?
我自己也不清楚咯。。。
只是我知道。。。
人应该向前看。。。
向前走。。。
所以。。。
做人开开心心。。。
以积极和开朗的人生心态。。。
来面对一切。。。
比较好。。。
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