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March 24, 2009

惊喜。。。

昨天真的是个惊喜。。。
我从来都不会想到这竟然发生了。。。
那时的我。。。
还没进入状况。。。
回想起来。。。
还蛮好笑的。。。
真的感谢大家。。。
让我提早度过我的日子。。。
真的很谢谢你们。。。
让我度过难忘的日子。。。
日子是有点早。。。
但是。。。
我还是很开心。。。
谢谢你们的蛋糕和礼物。。。
这果然是个很大的惊喜。。。
害我整天都还在呆呆的度过。。。
因为。。。
我太惊讶,太高兴了。。。
看来。。。
我需要去还神还神叻。。。
果然是菩萨保佑保佑。。。
哈哈哈。。。
既然那么的灵的话。。。
希望我的五大生日愿望能够实现吧。。。
^^V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贪心

Evil Haruhi said...

你看你看你看,又在出现什么四大天王五大愿望了咯。来,share share一下你接下来有什么欲望。

Anonymous said...

不会满足的人,愿望怎么会实现呢?

Anonymous said...

凯,我们来猜猜。。。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