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March 14, 2009

如何是好。。。

很期待。。。
跟你见面的那一天。。。
很期待。。。
那天能进一步。。。
接近你。。。
跟你聊天。。。
可是。。。
事情。。。
并非我想象中的。。。
那么的完美。。。
偏偏。。。
让我想期待的。。。
却没发生。。。
见面的有的。。。
只是。。。
无法能进一步。。。
接近你。。。
想找个机会。。。
接近你。。。
终于。。。
让我找到了。。。
终于能接近你了。。。
心中有太多太多的话。。。
想要跟你说。。。
可是。。。
一时之间。。。
突然。。。
我竟然静了下来。。。
我太没用了。。。
太失败了。。。
静了许久。。。
终于想到如何跟你开口了。。。
但是。。。
当时场面太多人了。。。
似乎所有人。。。
都观察我们。。。
再加上。。。
你也让我感觉到。。。
你有意避开我。。。
我只好转开话题了。。。
而最近。。。
即使你上网。。。
找你都好。。。
你渐渐不踩我了。。。
刚开始。。。
我不会怎样。。。
但是。。。
刚才。。。
你还是一样。。。
不理我。。。
你是不是。。。
不理我了。。。
你是不是。。。
开始讨厌我了。。。
你是不是。。。
开始逃避我。。。
你是不是。。。
想让我对你。。。
死心吗。。。
为什么。。。
我需要那么辛苦吗。。。
难道。。。
我不能喜欢你吗。。。
很多人都劝我放弃。。。
可是。。。
或许我对你太投入了。。。
直到我舍不得。。。
对你死心。。。
我是不是很白痴。。。
我现在也不懂。。。
我继续这样做。。。
是对。。。
还是错。。。
难道。。。
喜欢一个人。。。
真的需要经历。。。
这么多的事情吗。。。
我不期待你接受我。。。
我只是要你。。。
不要不理我而已。。。
难道。。。
这样做很难吗。。。
我承认。。。
我到现在。。。
还是喜欢你。。。
无法放下你。。。
只是。。。
我不懂。。。
我现在该如何是好。。。
该如何是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