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March 21, 2009

日子?

本人:还剩一个星期。。。
本大爷的日子就到了。。。
哈哈哈。。。

某人:是什么日子嘛。。。

本人:唔。。。
我也不知道咯。。。。
总之是个。。。
不能说的秘密。。。

某人:又来了,又来了。。。
有什么那么神秘呢?不能说出来吗?

本人:嘻嘻。。。
就是不能说出来嘛。。。
哈哈哈。。。
总之那天就会知道了。。。

某人:喂,真的不想让人家知道?
也好歹透露一点点嘛。。。

本人:好啦好啦。。。
就透露一些啦。。。

本人:不如我跟你分享最近的事情吧。。。
那你就会猜到本大爷的日子了。。。

某人:哈哈哈。。。
好啦好啦,我现在就听啦。。。

本人:那好,好好的仔细听哦。。。
哈哈哈。。。
开始了。。。
是这样的。。。


人生就是这样,有“酸甜苦辣”的回忆。而且,这些回忆,无论结果是如何都好,凡事大家都会偶尔回味起来。有时,回想起来,是个美好的。毕竟,这些回忆都是大家曾经一起度过的。就来说说这个月吧。如果不出我所料,这个月会蛮多人度过自己的生日吧(前一句是本大爷我说说而已,没有根据的,都是道听途说的,哈哈哈)。而大约两个星期前,我才去人家的生日会而已,话说先前,他是个名副其实的大少爷,所以生日会,不需说,肯定是很大牌。哈哈哈。但这样也好嘛,正所谓,每个人都每年当过一次的寿星而已嘛,搞搞大场面,应该的。每个人度过的生日是真的不一样的。有些人在被他或她的“死党”的合作下,惊讶的度过他或她的生日。要不然,就是寿星做个生日会,邀请大家来一起庆祝,高高兴兴的度过。也有些人,只在家度过。但度过的过程,也不比先前的两样落后咯。因为,家里有他或她最爱的家人替他或她庆祝,那时候的寿星,也都是很甜蜜的度过生日。别以为只是“寿星公婆们”开心而已哦,我们生为他或她的朋友都很开心的,毕竟这一年来一次而已嘛。而且,如果“寿星公婆们”搞一搞派对的话,我们也是很开心的,除了有得玩乐之外,还有的免费的食物吃咯,哈哈哈,但是,还是要付出代价的(买生日礼物及埋单)。但是,这些付出都是值得的,是不是?(举手举脚都赞成啦,哈哈哈)

大家都会很好奇的想知道本大爷我是怎样的度过吧?老实说,这十八年来,都这样的度过咯。就呆在家跟家人度过咯,哈哈。过得如何?还好啦。只是朋友方面就当没一回事咯,T-T(开玩笑啦)。还好的是,有些人还记得啦(逼人家记得,再加上我都很少向朋友提醒过)。哈哈哈,无所谓啦。跟家人一起度过也不错嘛(安慰自己)。就这样,那天生日,跟家人切个蛋糕,吃蛋糕,然后这样结束了。哈哈哈。听起来有点凄凉。哈哈哈。因为我从来不介意,再加上搞派对需要花钱,能省就省嘛。(之前的想法。。。)

老实说,这几年来,越来越觉得以这样的方式度过生日很草率,很让人感到凄凉,无聊的感觉。加上本大爷渐渐长大了,想要以不一样的方式来度过本大爷的生日,这样“生日”才有意义嘛。

其实,本大爷是有一个很不可能发生的想法啦,就是希望那天她会跟我庆祝生日。(对不起啦,野心太大了,别怪本大爷咯,哈哈哈)但是,种种迹象显示,这是不可能的。就痴人说痴话吧。但是,如果是朋友想要跟我庆祝的话,我是不会拒绝的,哈哈哈。日子越接近,这种想法就渐渐一直浮现在我脑海里。说心里话吧,我的确想要今年的生日度过不一样的生日。(糟了,说出心里话了,哈哈哈)但是,这个愿望似乎离我很远,很难实现的感觉。唉。。。

希望我这卑人小小的愿望能实现吧,菩萨保佑保佑,哈哈哈。。。

应该知道本大爷我的日子了吧?哈哈哈。。。



(由于本人当时的心情很复扎,加上精神状态有点差的情况下才写,所以或许这篇文章写起来有点模糊,请多多包涵)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看今年也不会有什么不同,明年在期待吧,哈哈。。。

朋友 上

爱闪 said...

你的文笔让我觉得你很没自信
你样子蛮帅的...
各方面都很好,
我真想不懂你为何那么自卑...
你是怎样成长的?
都一直没得到肯定吗?
你要加油!!!

Anonymous said...

上面那一个人,你嘛很厉害,看人家写什么你就知道对方是怎样的人,有什么格性,我也有这样一点的本事。

看了你写的评语后,断定你是一个:爱胡说八道的丑八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