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March 19, 2009

原来。。。

昨天蒙蒙查查的起床,才发现。。。

“糟糕,已经中午十二点钟了,算了,还是继续睡吧,太累了。。。”

ZZZZ....ZZZZ....ZZZZ....ZZZZ....

睡梦中。。。

(手机响起。。。。)
"I wanna make up right now now now...."
"I wanna make up right now now now...."

“make up 你的头啦。。。”
“&%#$@#%#&@。。。”

“哪个王八蛋打去我的手机找我,看我是不是宰掉他。。。”

“喂喂,mario,你有去检查吗?。。。。。”

“okok,我现在去检查,我才刚起床而已。。。”

匆匆忙忙的赶快开电脑检查。唉,明知道我不想面对现实,你还打给我提醒我做么?算了。。。

打入我要看的网站,按了这安了那个。。。

终于出现了。。。

“糟了,不知怎样了,这次惨了惨了,先关眼睛起来。。。”

(心里是说关眼睛,但是,不知不觉,眼睛慢慢,慢慢的开了)

“我可是接受不起任何打击的咯。。。”

看到了,看到了。。。

简直不敢相信。。。

“不可能的。。。又打开那网站看多一次。。。”

哈哈哈。。。哈哈哈。。。

还好啦。。。我还接受得起。。。

原来。。。



Semestral Examination Results
2008/2009 S2
COURSE: DIPLOMA IN ELECTRICAL & ELECTRONIC ENGINEERING

Semester GPA: 3.337
Cumulative GPA: 3.276(total GPA point in year one)



对我来说,是ok而已啦,有点失望,毕竟我不是很努力的拼我的考试,不是很尽我的能力而已。所以,拿到这样的成绩,我还是很满足了。看来,我需要有个计划和目标,来拿到更好更好的成绩,进入大学。大家默默的“祝福”我吧。哈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终于看到不一样的文章了,好高兴噢!!
虽然很不明白你的开头。。。

你的朋友 上

Queen of Villains said...

俊葳仁者,祝福你!
哈哈!

Evil Haruhi said...

3.3 罢了咩?
努力点啦,我没有对手哦!
^
^
^
^
^
^
^
哇,mario 又被炸,sibeh qu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