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July 19, 2009

成绩

过了那么久,全部科目的成绩终于知道了

成绩如下:

MEMS & MICROSYSTEM = 81%
(尚有进步空间,加油。。。)
MICROCONTROLLER TECHNOLOGY = 88%
(意想不到叻,真是个惊喜咯,哈哈。。。)
DEVICE FABRICATION PROCESSES & MATERIALS = 59%
(不能怪我嘛,需要背的科目,我的记忆力巴仙录=0%。。。T-T)
Engineering Mathematics II = 97%
(简直是喝水嘛,可是粗心,不然满分咯,哈哈。。。)
Analog System = 95%
(太容易了,当然考很好啦,嘻嘻。。。)

很好,大约一个月后的大考,如果我能考得像这次这样的成绩,总算可以向父母亲交待了吧?哈哈哈

可是,59%的那一个科目,我需要加把劲叻,不然,下次还考到像这样的成绩,我回去北海,又要被父母亲打屁股咯,唉,哈哈哈。。。

好啦,大约一个月就大考了,现在就需开始“闭关修炼”了

冲啊冲啊冲啊。。。

充满信心的我。。。
(还是第一次叻,哈哈哈。。。)

2 comments:

Queen of Villains said...

这是只有在中学才会偶尔出现的成绩啊!!!
siao的你~
哈哈!

tpc said...

哇哇哇....!!!!!
好夸张啊!
真羡慕你...!
借我你的脑袋,好吗?一个月就够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