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July 12, 2009

失望。。。

“爱情”上的失败
我还能接受得起
毕竟,在“爱情”上,
我都是永远的失败者

“学业”上
尚在努力中
自认现在我的成绩还不错
但是尚需加油
而我相信
只要加油和努力
我在“学业”上能再次突破自己

“工作”上
我自认我改进了很多
甚至我去尝试做一些我不懂得做的事情
而我从来都相信
只要努力和自我改进
我能在“工作”上有所突破
可是。。。
我争取的职位的成绩揭晓了
我得不到我想要的职位
的确很失望
也非常失望
我以为
只要通过努力和改进
我就有很大的机会去争取一切
包括职位
可是
现在我能体会的是
失望又是失望

为了改进自己
在这几年里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去改进
从一个默默静静的我
在短短的时间内
变成了能说能玩的人
难道这样的改变是错的吗?
还有人说我做事太假了
觉得很失望

我的付出难道是错的吗?
我这几年的付出
就这样白白过去吗?
还是,这样的改变
从一开始就是错的吗?
还是我根本是个很假的人?
现在的我
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
也越来越不相信自己的

虽然我有安慰我自己
也许我还不够努力?
也许我还有那里可以再改进的?
也许我缺少的是运气呢?
也许我期望太大了呢?
可是,心中还是过不了这一关。。。
毕竟,我都有努力过
可是为什么。。。
就是为什么。。。
现在能感受到的
只是失望,就是失望
真的真的很失望

或许我所做的事情永远都无法受到大家的认同和肯定吧。。。

2 comments:

Queen of Villains said...

这种心情,我感受过。。。没错的话我也曾经写过类似这篇的文章。不是你“不认识”你自己,而是因为你“假”到自己都觉得假,哈哈!不要紧的,只要对得起自己就好。也不要太失望啦。要记得,每个人,都不只是有一面。当你发觉到你是多面人的话,请你记得,你绝对不是一个怪人,因为我跟你一样怪~哈哈!

Anonymous said...

UTUTUTUTUTUTUTUTUT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