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July 5, 2009

精打细算过日子

大考结束了,那当然,眼前还有很长很长很长的日子要过咯

没有做这个“精打细算”,恐怕在这个学期里我将会闷死。。。
(呸呸呸,我还年轻,不想那么快把棺材当成我的睡床,呸呸呸)

2个月后,这个学期的大考又来了
当然,正所谓“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看来,现在我可以开始准备了,向着我的gpa目标前进
大喊:冲啊冲啊冲啊。。。
(喊太大声了,被家里两个室友骂了,T-T。。。)

除了学业之外,当然少不了我学院的佛学会啦
这个星期都由我来策划佛学会的活动,好忙碌咯
但是无奈啦,这个学会没有的是人才,只有我这个人才在撑着。。。
(暗地里自夸,哈哈哈。。。)

当然,也少不了一些些娱乐过日子啦
听音乐,玩羽毛球,学一学弹吉他,出去“环游”新加坡,看看电影和电视剧。。。
或许会看一看关于心理的书本吧
总觉得自己有这方面的需要,哈哈哈
(其实是受到港剧“仁心解码”的影响,不忘在这里推荐这部港剧,故事情节不错咯,嘻嘻)

我的生活,就是这样的平凡,平淡又隐私。。。
但是,最重要的是,自己觉得过得很有意义就够了。。。
因为。。。。。。因为。。。。。。
我喜欢啊,哈哈哈
(其实是因为我只是希望做个平凡的家伙。。。)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PS sial...say whole week...then tuesday activity u kau tim har...i just sit at there.=D

From,
President of SPBS

Queen of Villains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