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July 4, 2009

恐怖的一周。。。

3/7 早上。。。
11时59分57秒。。。
11时59分58秒。。。
11时59分59秒。。。
12时正。。。

"time's up,please put down pens now..."

终于。。。终于。。。

心中大喊“结束了”。。。哈哈哈

一个星期的大考,终于完美地结束了。。。
(哼起歌来,在班上跳支michael jackson's moonwalk。。。)

总结来说,这次的大考,我已经尽我的能力了,也心中有数了

只是,唉,星期一考的科目,由于我太轻敌这只像“狐狸”的科目了
所以。。。成绩当然会。。。大家都猜到的啦。。。不需要说出口吧
(其实是考那个科目的前一天用pps追看太多电影了,为自己找借口,嘻嘻)

幸亏,由于我有那天生的智慧,其余的科目,都考得很有信心,应该有机会“扫”吧
哈哈哈

毕竟,我相信我自己都尽最大的能力去考好这次的大考,相信会拿到不错的成绩吧,嘻嘻

这个学期的gpa point目标:最少3.5。。。

mario mario,加油加油。。。YOU CAN MAKE IT
打打胸膛,充满信心。。。
(打太大力了,现在胸膛很痛,服药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