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July 12, 2009

JB 一夜游

10/7 傍晚6.30pm
背着我的“小包抱”飞往目的地
去相约一个叫“JB仔”的人
他叫wilson。。。
(我们的关系“超”好的,整天叫我"noob mario"的朋友,=.=lll)

他要带我去一个我时常经过可是没有真正体会过的地方
Johor Bharu
其实,他已经经常邀请我去他的故乡走走的了
只是我那时都一直拒绝他
到了那天,我终于都答应他
去那里玩一玩

就那天,坐坐巴士
通过那些拥挤的地方
(那天那个时间是最多人潮的时候,因为大家都要过去柔佛)
经过“排山倒海”的地方后
我终于都“踏”到柔佛这个地方了

首先,我们先去吃个晚餐
他便带我去在城中最好吃的西餐
吃的时候
那味道。。。
果然名不虚传
封成“城中最好吃的西餐”
是对的。。。

之后,我们就去city square走走啦
在那里,我还买到我的新“小包抱”
(对不起,旧“小包包”,是时候抛弃你了,哈哈哈)
价钱:RM79.90。。。
哇,第一次买到那么贵的“小包包”
我钱包的心很痛咯
(毕竟,那“小包包”那么好看,又好用,无所谓啦,反正人都有第一次嘛,嘻嘻)

逛完city square后
我们就去附近的档口
吃吃宵夜
那天的宵夜食物
果然很棒
我还第一次吃到“抲煎”
味道也不错咯
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匆匆忙忙的回去新加坡咯
然后回各自的家。。。

果然,觉得这样的风味比较适合我
在街边吃吃美食
然后聊聊天的那时候
简直是马来西亚难得体会到的风土味道
虽然那天
只有短短的一个晚上
但是体会到的是
与朋友一起的开心和欢笑
还有无限的享受过程
下次我还有机会到柔佛“多日游”
到时候又跟你们分享啦。。。
那天JB一夜游 ^^V



我的新“小包包”。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