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July 30, 2009

生日快乐

过不到半小时,就有某某人的生日到了
就人家的生日咯
能做什么吗?
打给她?
sms她?
email她?
即使做以上的事情,她会再不理我吗?
现在很乱,也不懂该怎样做才好
相信现在的她,应该过得很好吧?
毕竟,他的生活情节没有了我,会更加好吧?
到最后,我该不该祝福她吗?
(天使:应该的,你还爱她嘛,应该祝福她,代表着你的关心嘛。。。)
(恶魔:万万不可,她已经不睬你了,管她现在如何,她已经不会再睬你了,更不会因为你的祝福而让她改变对你的看法嘛。。。)
还剩下不到十分钟,该怎样呢?
。。。
。。。
。。。
。。。
。。。
算了,就sms和email她吧
反正她怎样对待我
我都不会再理会了
只是。。。
我的这个祝福
想面对面
亲口告诉她。。。


祝你生日快乐

1 comments:

minami said...

today is her bday m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