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July 8, 2009

出炉咯+最近。。。

哈哈哈,我的大考成绩出炉咯。。。
有喜有悲啦。。。
人间常情嘛。。。

MEMS & MICROSYSTEM = 81%
(不错,继续努力啦。。。)
MICROCONTROLLER TECHNOLOGY = 88%
(意想不到叻。。。)
DEVICE FABRICATION PROCESSES & MATERIALS = 59%
(太差了,都怪我没尽我能力去考好。。。T-T)

还有两个科目还没拿到,但是有信心那两科科目还是会“扫”的,哈哈
(非常非常有信心咯。。。^^V)

但是,还是需要加油啦。。。才可以达到我的目标嘛。。。
(加油加油,yeah。。。)

现在的我,已经开始一步一步地走到我的目标。。。
(读书计划开始咯,冲啊。。。)

最近这个星期,会比较忙点,忙着策划佛学会活动。这个星期的3个活动,已经举办了两个活动。相信效果还不错咯,嘻嘻。。。

第一个佛学会活动就是这个星期二,也就是昨天的活动,叫做法宝节或阿薩拉日 Asalha Puja (通常於七月)。
活动进行如下:







第二个活动呢,就是今天,我们来个“佛学会场所大扫除”。。。
活动进行如下:







最近就是这样啦,往后的日子还长,有机会我才慢慢告诉你们啦,哈哈哈。。。

1 comments:

Queen of Villains said...

哈哈哈!恭喜你啦~